Tuesday, June 10, 2008

Rumor or True? Believe it or Not?

首先,我希望全乐团的人都能爱乐团,关心乐团
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常来这个网,多告诉人这个网
O-RAIN-CHCO2008 . BLOGSPOT . COM

不要把这里搞得神憎鬼厌...谢谢

以下这篇东西全部是我 - 景城写的 ,真的要先讲明哦,
新时代的小朋友们很容易相信谣言的,等下又不懂赖到谁

首先,我写这篇东西,我是要澄清一些东西,还有讲一些东西
先讲,我是个讲话很直的人,我不拐弯抹角的,听不顺耳的话可以
按X把这里关掉哦~

----------------------------------------------------------

好~哈哈,我只是消失了几天,想不到闹到酱大件事,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关于召集校友回来开会的认识我!!!
是我!!不是艺芬!!不是那个aunty(哈哈哈,讲笑罢了)...

召开会议的内容是我们的事情, 做什么我们校友不能自己
召开会议讨论事情 , 我只是想讲下我们以后的事情,来个
gathering , 讨论一下成立校友会几个月见一次罢了。

当然,我们召集的人是有kky,karyi,sia,010,我,小芬还有肥欣
原本还有cin妈,美婷等等,可是联络不到罢了!所以就没欲他们玩咯
哈哈哈,对不起拉~

对没错,我们还有打算讨论一下乐团的问题,但是我们前提是没有
针对wau姑,或是谁谁谁的,酱得空针对你们咩。。。
我们只是想打算写一份完整的记录,写我们做过的职位,要注意什么
还有要做什么?常遇到的麻烦,和解决方案..
我们酱做事希望能够让以后的小朋友指导我们是怎样做,给个参考
我知道有些人一定会拿东西来吵, 后面资料橱里不是很多报告咩,还需要你们的报告
做么!但是我告诉你们,以我亲身经历来讲那些报告其实是垃圾中的垃圾
copy来copy去,真正有用的是我们自己的经验,要写出来,分分钟还厚过
harry potter!

我不明白做么乐团有些人会酱敏感??
听说有人知道我们开会说要讨论乐团,
结果搞到满城风雨,讲校友团要大战执委团,
讲我们要推翻你们新人新作风

还听到有人知道后又哭又喊又叫,还患忧郁症要自杀要磕药退学wor
(没有拉,其实除了哭其它都是我自己加的啦)

我告诉你们一个事实,校友团永远没有机会推翻你们,
能推翻你们的只有你们自己,自己都觉得自己做不好没有信心的话
你们还怕人家推翻你们??对不对?

我不懂你们执委团在想什么的啦,等下再讲你们!
讲回这件事先,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连开一个会都会给你们讲到这样?
我们跟你们合作过得啊!你们酱想我们推翻你们吗!!
真得越想越气...我们以前合作的时候是怎样的?
意见不合也是会一起讨论到最好的马不是咩??

我们只是想给乐团保存一些东西,让以后不会做的新人可以看回以前
的哥哥姐姐们怎样做...

为什么都中学了还是会相信谣言????
事情一天没经过证实,一天都不会是真相
我们跟你们一起成长过一段时间,我们这般校友
认真讲起来其实也不算校友,也还算乐团的离校生罢了
不要把我们讲到好像很恨你们!
我们是多爱你们啊!爱到入心入肺,爱到出汁
我们教过你们东西,也帮过你们
现在你们讲到我们好像是很邪恶要推翻你们~

景城的心碎了~艺芬的心碎了~林嘉仪的心好像也碎了~
我们好伤心~原来你们把我们想到这样...

我们恨你们!!我们跟你们死过!!!!!

哈哈,没有拉,只希望你们以后看事情
要经过分析-探索-研究-检讨-再下结论
就好像做科学报告一样

不要相信谣言~
这样伤害自己也伤害别人
是好愚蠢的事情来的~

好啦,我发完神经了...
希望你们也不要酱敏感了哦~~

ps:上次听某人跟我说森宏想找人帮他画交流会的海报
然后某人叫他找我,可是森宏讲我好像很够力讨厌他酱
你们看,这个就是相信谣言的后果咯!没错我是讨厌森宏阿,
没有啦!!我根本没有讨厌过森宏甚至任何人,除了林X仪
哈哈,不要以为我不睬你们就以为我讨厌你们,我只是比别人成熟jer
比较不爱讲话,气质嘛,没办法...所以,森宏帅哥,我没讨厌你,你有听到吗?
我还很崇拜你tim...如果想叫我帮的话就快咯,我开学了就不得空理你了的啦







1 comment:

karyi said...

hoho
actually u hate me..
my heart really pecah..
not hao xiang...p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