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2008年年中集训营:第一天

今天是集训营的第一天,我和两个弟弟一起去看看他们了。集训营筹委主席团(进杰,思敏)算是蛮不错的,明显看到思敏的进步,她摆脱了领导人没有办法说服别人去坚持立场的问题,不再像从前少了些坚持的她。进杰,本来就是很不错的, 很欣赏他的严肃和认真,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反正能够让每个人都喜欢的人,应该是不存在的。思娥那一届结束后就是全新的人马,终于不用半天掉半新不旧惹来纠纷了。他们都是蛮上进的,只是缺了些经验,慢慢累积吧=) 大家加油!!


从前计划很久的活动看板一直都没有出现过,终于诞生啦!!




这是乐团六月份的活动,七月将会有与台湾华乐团的交流会,其交流形式蛮大型的,就像联合举办的音乐会,而且会售票哦!!~ 交流会的筹委主席:森宏,思颖,你们要加油啦!! 多思考,多计划啦。。。。dont play play...





这次的集训营又睡课室啦!!我个人觉得课室比较好玩咯,可以一群人聚在一起在大大的空间做什么都可以xD看他们编排的守夜名单,好像和他们一起玩咧!!有新生主动要守夜丫,好事好事!初次以外,他们选了 〖风雨同路〗做营歌,我想,这是很感动的一首歌。




新时代新作风,左边的是筹委的证件,中间的是小册子(主题:家),右边的是筹委都把手机挂在胸前,避免乱用手机的风波,其他营员的手机都由筹委保管,有必要的时候才归还。没有吹管组的景城做设计,有了吹管组的思俐和芷薇帮他继承位子呢!是不是吹管组都特别有艺术细胞的啊?=.=!!



从前的筹委都计划说要扩音器,要mic...可是到最后都只是“想”没有“做”。今年他们终于什么都准备啦,连video cam 也有咯! Darren 又做摄影了!!



不变的是在中场篮球场这个活动地点啦, 年年都是在那里日晒雨淋哟! 哈哈。



看着中场集合的他们,没有多少个是我认识的,脸孔越来越陌生,真的害怕某一天回去的时候,大家用陌生的眼神投射在自己身上的那一刻。在乐团怀念的是什么呢?不久的以后,或许只是那不变的建筑物。我想,大家怀念的是你我一起成长的人,事,物。







过去的,怎么找也找不回。



1 comment:

.Daniel. said...

今天本来有事做才回校的..结果一到中场,还没看清楚全部人,就听到一个肥仔喊我名字...其他人都投以陌生的眼光...哪来的妖怪,为何穿华乐团服?

以上说明了什么??说明了那叫我的人没专心于活动上,可以怪罪他zzz。也说明了华乐团服到处都有...XD

赞成!!吹管组都特别有艺术细胞的....

ps: 谢谢华乐团留下的饭,成了我当天的免费午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