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来来来- 我想讲废话啊!!

我终于可以上网啦~原来之前是我的电话线被虫咬破了,不过我不怪它拉,相信它要到电线那层时,电流以0.000000000000000001秒的时间通过它的身体, 声率只有100Mhz...bob的一声,连狗都听不到的哦 , 可怜的小虫就这样断送了生命 。。。

哀...害我花了不少钱...

现在我上网了我会经常update一下文章拉
当然我有我自己的blog,你们可以常去看的。。之前就有一个的,可是基于私人问题我就把他封了拉。

当然记得支持我写的文章拉!

我也有msn的,要找我也容易
我也买了新电话,所以不用怕。。哈哈。。我好费

我的BLOG:18-orange.blogspot.com
我的MSN+Friendster: elloojinn@hotmail.com
我的电话:0172231185

------------------------------------------------------

有些事项要几名校友特别留意的
小嘴巴成员,上次拍的照片的那架电话烧了,怪我犯太岁,对不起
所以美丽的回忆全没了。。。

。。。。。。。。。。。。。。。。。。。。。。。。

4 comments:

^Snowley LiFe~ said...

jinn jinn,你终于出现了!! 什么时候开课啊??学校放假中,看到他们真的假期到很爽咯。。。我们这批离校的都开课了咯,所以这里越来越少人了。。。可悲

请大家多多光顾,多多post 文章啦=)

kekekky said...

哦不。。。。小嘴巴的照片没了。。。不要紧,下次再拍更多!!你真的是犯太岁咧。。你好像今年换了很多次电话哦。。。

Anonymous said...

哈哈!可怜的虫...为什么那只虫要咬电线?没有其他的东西可以要啊?应该是一只很大只的虫咯?

Anonymous said...

aiyo!! little mouth!!

haha it's ok next time we can hang out again :)

kesian ur phone. take good care of it hor =)

and urself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