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咏欣有话要说!!!! PARTY TIME!!!

很久不见的咏欣给大家一个大惊喜咯.由于她还在研究怎样post 在这里,所以我就帮忙她把这个重大消息放上来给大家看看!! 大家尽情期待!!!
--------------------------------------------------------------
haiyo haiyo...long time no c u guys n chit hat wif u all...very miss u all. Nw i waiting for my U and c whether they want to accept me or not so quite free although i am working. Erm...i think i write in chinese la ho cz i worry nobody want to c tis “鸡肠”。

我打算在8月16日办个farewell party 啰~~那时候你们应该是学校放假的第一天吧?farewell 什么?当然是我要去中国念书,丢下你们这班猪朋狗肉咯~~哈哈……会不会不舍得我le??唉,看死你们不会的啦!你们只是期待着BBQ 吃什么、喝什么、我几时带手信回来罢了嘛~开玩笑而已啦!
好啦,为了方便让你们看到重点,而我又可以省废话写到重点,在此郑重地发出通告。
致:全体华乐团团员(管你是老的、少的、新的、旧的、认识的、不认识的都好,总之是跟我有“la1 lang”的就对了)

办“趴地”通告(酱be kai的?不能underline...很不form ze....)


时间: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晚上7时(你们一定会迟到的啦~所以7点出门也没差……而且当天我有上课到6pm,可是我赶到回家的~)


地点:女主角的家——(文咏欣的家咯~~)
主办宗旨:欢送我咯~~erm,如果去不成中国,就当成是聚会啰,或者是当作安慰我去不成的趴地也不错~(哇哈哈哈!可是最后还要自己收拾残局,一点也不jiok3 sou1……)
主办单位:女主角本身
协办单位:老豆、老妈子、我的家
筹备人员兼善后:有出席的人(不理你们,死都要你们一个两个帮忙作“阿四”,因为我已经牺牲我 的“狗斗”做场地),除我家两老。*事先声明:这份兼差是不会有工资的,但会提供住宿及伙食。

交通:自备
费用:RM10/per head OR你们要买礼物送我作为交换条件??(我很民主的,欢迎投票及给予意见),两者兼施也行(我很开放的,唔mind)。

特别嘉宾:长老级(嘉贝、天祥……),偶像级(乐团新人)、重量级人物(??不懂)、神秘嘉宾……随便你们叫任何人都可以,只要是跟我们乐团有关系的。

节目内容:交流、联络感情(or像上次那样大家“doi2 酒”?hihi,我们这次又来灌醉小芬芬,看她又爆什么料!好不好?)
膳食:BBQ,“打边炉”
结束时间:视情况而定

将要飞的人
(文咏欣)启

好 啦!就到此为止啦!看你们的时间配到没,若不能就改期啰,或者就这样泡汤啰!所以看你们大家的决定啦!顺便帮我在学校乐团宣传下啦ha....可以的话, 也叫新生咯,如果他们愿意来。给大家一个机会交流,认识下lo~~有任何疑问,敬请联络本人的新手机号码:016-62XXXX5的,不是012的噢。不 懂的问懂的啦ha....

*看完整篇东西,有没有炸到的感觉?!因为前面说讲重点,但还是可以废到酱长。没办法啰~这才像乐团的形象嘛~~

8 comments:

Jinn said...

我去定了~~好久没看过咏欣了~哈哈

^Snowley LiFe~ said...

我也是要去!!小芬芬没有爆过了咯!!哈哈...我真的没有醉啊!!cin ma 才是醉的=P我们可以早早去帮忙然后再狂欢咯... 超期待的!!

kekekky said...

i want come i want come...but dat day maybe i got another gathering leh...nvm i ask them 2 postpone...haha...i want 2 go for dis gathering...

eleng said...

arh jirnn, fetch me.....

Jinn said...

hahaha~ok的拉。。

我到时联络你~
我们重出江湖!

Anonymous said...

很开心你们将踊跃参与~~我也超期待~~
erm..如果我在这里放地址,酱不是全世界都看到咯~~不可以不可以,万一我太出名了,有人全天候守住我家门毕竟不太安全和方便,所以。。。地址我会写在华乐室布告栏的啦~~叫那些年轻的传给你们知道啦!哈哈!
yongxin

^Snowley LiFe~ said...

哈哈。。。给你炸到!果然有安全意识。

要练秦王点兵的注意哟!!!

我们是16号那天下午练习然后直接去?还是你们要早上练然后和其他人去玩才去咏欣家?我们会过夜一天,然后第二天叫CINMA(不好意思啦)载我们去校友会练习。嘻嘻。所以你们觉得怎样?

yongxin said...

my hse add: 15, jalan lang tompok,
taman sri bintang, kepong,52100 kuala lumpur.

u guys noe who am i la....